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谭伯乐主持召开县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安义发布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谭伯乐在县纪法馆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现场办公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飞霞,副县长万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标准农田、新农村建设、农村污水处理、村级财务管理四个共性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汇报,以及《关于我县村级监察联络员工作的调研报告》。

就进一步做深做实巡察和专项整治工作,谭伯乐强调,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在认识上更深一层。坚持把对村(社区)巡察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举措,切实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消除党内监督的“死角”和“盲区”,努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要聚焦关键抓监督,在要求上更严一级。认真找准监督的着力点和侧重点,围绕被巡察党组织整治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和成效评估,持续跟踪、深化整改,着力解决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举一反三促提升,在效果上更进一步。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切实发挥好巡察结果运用,并全力做好总结提炼,科学统筹新一轮村(社区)巡察全覆盖工作,持续提升巡察质效,让巡察“利剑”直插基层,打通党内监督“神经末梢”。

会上,谭伯乐还就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经济运行、招商引资、春耕备耕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