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山东省委巡视办调研组来县考察

发布日期:2023-10-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yadmin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山东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孟新军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江西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吴雪军,省委巡视办巡察指导处二级主任科员李鑫,南昌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姚平,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蒋理,安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飞霞陪同调研。

孟新军一行先后到我县东阳镇北山村、巡察办信息化档案室、纪法馆分别考察调研我县村级巡察、信息化档案管理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

座谈会上,龚飞霞主持会议,对山东省委巡视办调研组来县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安义县委巡察工作总体开展情况。

吴雪军强调,江西山东一南一北,在巡视巡察领域互相都存在许多借鉴学习之处,安义作为我省巡察工作的代表县区,在全市、全省先行先试,多项工作走在前列,巡察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对安义县的村级巡察、巡察整改、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表示肯定。

孟新军对我县巡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江西巡视巡察机构争先创优的精神面貌,对在信息化建设、推动解决民生实事、针对共性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等工作创新方面取得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能够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工作经验,推动巡视巡察工作迈向新的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