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业务 > 党风政风监督

安义县:召开“转作风优环境”作风建设 监督问责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 安义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转作风优环境”作风建设监督问责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黄立帅、许立,县监委委员、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前期各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开展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专项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能职责,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会议要求,要注重方式方法。要聚焦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深入整改工作第一线,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实时掌握整改措施、完成时限、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查看相关责任单位是否存在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等问题,倒逼责任单位切实扛起整改责任。

会议强调,要提升监督实效。对监督检查发现的整改进度严重滞后、虚假整改及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将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推动问题整改见效清零。对监督检查情况要及时梳理汇总,形成工作专报,呈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

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