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课堂

安义县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11 来源:安义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8日上午,安义县纪委县监委对56名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廖明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夏淼珍对新任干部作廉政讲话。

会上,夏淼珍对新任职的干部表示祝贺,并指出,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干部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让新任的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政勤政意识,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组织赋予的使命。

夏淼珍强调,坚定信念,过好“政治关”。牢记伟大的建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正视权责利,正确使用权责利。要力戒贪欲,过好“金钱关”。常思贪欲之害,紧绷自觉抵制诱惑之弦。要提高修养,过好“生活关”。既要带头严格约束自己,又要管好身边人。

夏淼珍要求,在座的各位中,“一把手”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形成良好的氛围。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使命上,提振士气、卯足干劲,锐意进取,干出不愧对组织和人民的新业绩。

位新任职干部代表依次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会后,县纪委县监委还组织此次新提拔任用的领导干部接受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并签署《安义县新任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