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课堂

夏淼珍深入鼎湖镇开展“1号现场办公”“1号大调研”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现场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3-02 来源:安义县纪委监委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夏淼珍深入鼎湖镇开展“1号现场办公”“1号大调研”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现场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祥忠随同调研。

夏淼珍一行先后来到鼎湖镇现场办公点、鼎湖镇榨下村村委会、江西绿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听取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鼎湖镇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向榨下村村委会捐赠防疫物资并听取榨下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现场调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春耕备耕工作。

夏淼珍指出,政治上的坚定来自理论上的清醒,要一以贯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担当各部门、各乡镇党委要压实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责任,推动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两推进。

夏淼珍强调,要统筹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重点任务的落实,杜绝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在“吃透上情、掌握下情、付出真情”中完成高质量脱贫。要奋力落实县委书记在调研中提出的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当表率、做标杆,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高脱贫攻坚质量上当表率、做标杆,在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农村治理体系上当表率、做标杆要求,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做到真脱贫、脱真贫。

夏淼珍要求,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也是抓好全年农业生产的重要节点,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责定位,持续跟进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好相关职能部门尽全力保障基础生产资料的储备,做到不等物质、不误节令,确保防疫不松劲、春耕不耽搁,为保持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