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课堂

安义县纪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5-06-15 来源:安义县纪委监察局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安义县纪委“三严三实”会议照片.jpg

612下午,安义县纪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胡建平为委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胡建平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并作为转作风、正衣冠的镜子和尺子,经常照一照、量一量,以勇于担当的勇气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胡建平指出,三严三实”只有短短6句话24个字,言简意赅,却内涵丰富、精辟深刻,是我们做人做事、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勇于揪出自己“皮袍下藏着的小”,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严”字当头、落到“实”处,进一步严纪律、强约束、敢担当、务实干,形成风清气正、团结拼搏、廉洁实干的良好政治生态。

胡建平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一主业,加大监督执纪问责,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为县委“323”工作方略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