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我县召开“小鬼难缠”专项整治暨“作风+服务”干净担当执法承诺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yadmin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小鬼难缠”专项整治暨“作风+服务”干净担当执法承诺大会,对“小鬼难缠”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组织各乡镇(处)、相关单位共同签订《“作风+服务”干净担当执法承诺书》。

会议解读了“小鬼难缠”专项整治方案暨《“作风+服务”干净担当执法承诺书》内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石鼻镇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在改革开放上持续发力,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小鬼难缠”专项整治,加快打造“零时差、零障碍”政务服务品牌。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上再统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上再压实;要强化作风建设,要求上再从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和要求,勠力同心、奋力前行,以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效为全县拼争“四个第一”,建设“五个新安义”提供坚强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县纪法馆,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会后,与会各乡镇(处)、相关单位代表共39人共同签订了《“作风+服务”干净担当执法承诺书》。

据了解,《“作风+服务”干净担当执法承诺书》,包含规范执法、行政审批公示公开、保守国家秘密等10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