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课堂

安义地税“纪律讲堂”正式开讲!

发布日期:2016-12-22 来源:安义县纪委监察局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1223 安义县地税局会议现场.jpg

12月20日上午,安义县地税局“纪律讲堂”首期开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佳羚、市地税局纪检组副组长黄保庭出席,该局共60余人参与听讲。

据悉,此次“纪律讲堂”共有六个环节,即开展一次自我反省,自我反省近期本人遵守纪律情况;唱一首歌曲,合唱该局自创的地税廉政之歌《留下清白在人间》;看一部正面宣传短片《重逢》;看一部反面教育短片《一张发票》;讲一个故事,发票所干部刘菲媛以《守纪律讲规矩从我做起》讲述自己的故事;作一番点评,以课堂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感悟。

据了解,该局将每半月举办一次“纪律讲堂”,做到常态化推行,形成纪律教育长效机制,倡导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安义县地税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