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课堂

安义县“纪律讲堂”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6-12-14 来源:安义县纪委监察局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会议现场11.jpg

12月14日下午,安义县石鼻镇“纪律讲堂”开讲,这标志着该县“纪律讲堂”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为加强纪律教育和提醒,唤醒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安义县纪委下发了《关于开设“纪律讲堂”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四个试点单位按照“六有、十个一”标准,制定好本地本单位工作方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纪律、讲纪律、考纪律等活动。《方案》要求,各试点单位从12月开始,每半月至少要开办一期“纪律讲堂”,以重温入党誓词、组织专题讲座、观看专题教育片等形式开展活动,并将活动情况的相关资料报县纪委。

石鼻镇“纪律讲堂”开讲第一堂课由该镇党委书记熊印根主讲。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及站所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到场听讲。开讲前,全体参训学员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熊印根在讲课中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把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意识铭记心头里,浸在骨子里,融入血液里,自觉学习党纪国法,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随后,全体参训人员还齐听了纪律之歌《光荣啊党的忠诚卫士》。

据悉,该县其他试点单位将在近期陆续开讲,并逐步向基层延伸,为进一步在全县全面铺开“纪律讲堂”积累经验。图为参训学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