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查整改

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 安义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夏淼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县委巡察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监督推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县纪委县监委落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中央第五巡视组移送问题线索办理情况汇报。

夏淼珍指出,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实践来认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责任来对待,作为改进提升工作的重要机遇来把握,以更坚定的立场、更清醒的头脑、更鲜明的态度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见效。

夏淼珍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抓好落实。要严格落实《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工作不漏项、整改过程抓得紧、整改成效过得硬。把解决问题作为巡视整改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突出问题,对号入座、对症下药,逐条逐项抓好落实。每一问题,按照责任清单整改落实,开展自查自纠,自我整改,确保整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夏淼珍要求,要压实整改责任,加强线索处置。有关科室、各乡镇纪委要切实加强巡视整改监督,查看各单位责任落实情况、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中央巡视移交的问题线索,既要快办,又要注意质量。相关办案部门要扎实做好问题线索调查处理工作,确保问题线索处置工作稳妥慎重推进。